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輕鬆聽好音樂


編 號
印第安豎琴
20051月上旬本站背景音樂推薦
班德瑞『寂靜山林』
20053月上旬本站背景音樂推薦
凱文科恩-綠鋼琴
20054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莫斯科交響樂團
20056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NiKo 鋼琴專輯
20057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紫色中國-神秘東方冥想樂音
20058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靜夜-永恆的情歌
20059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古箏演奏曲
200510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鋼琴美曲 鋼琴音樂精選連播
Giovanni Marradi 鋼琴
鋼琴音樂精選連播
梅艷芳-女人花
梅艷芳紀念專輯
張學友專輯
張學友活出生命Live演唱會
黃小琥專輯
醉愛情歌全輯
月亮代表我的心
很愛很愛一個人
月亮惹的禍
假如可以從頭來過
再回首
回家
祝福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是否
最後的玫瑰
酒矸倘賣嘸
電影"搭錯車"
原來的我
天使的女兒
曾經心疼
生命中的一塊跳板
愛的箴言
如果有一天
掌聲響起
這甜蜜的習慣
林慧萍-情難枕
想見你 想見你
林慧萍-無情弦
謝謝你未曾有恨
林慧萍-你知道.我知道
寂寞的戀人
林慧萍-戒痕
我們的「緣份」預約了多少
林慧萍-倩影
將心藏的太深
庭院深深
風花雪月中
萬芳-猜心
別讓另一半以及你的朋友猜您的心
萬芳-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中視八點檔「再世情緣」
梁祝協奏曲(鋼琴版)
彩虹萬里百花開
Lost! in love
為愛走天涯
相思比夢長
紅藕香殘玉簟秋
相思
相思煙雲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你聽見我嗎?
玫瑰人生
問你最深情
蔡幸娟絕版情歌-真情
不要熱衷於眼前的顯赫
蔡幸娟絕版情歌-煙雨斜陽
學會道歉
蔡幸娟絕版情歌-巧合
不要記較小事
蔡幸娟絕版情歌-冷井情深
避免招風惹雨
蔡幸娟-天真活潑又美麗
別興趣太廣
蔡幸娟絕版情歌-淚的小雨
尋求好的生活
蔡幸娟-動不動就說愛我
學會大度處世
蔡幸娟-難忘的初戀情人
避免有損大腦的不良行為
蔡幸娟絕版情歌-償還
不要急
蔡幸娟絕版情歌-高山青
不要光嘆息
蔡幸娟-只要為你活一天
永有信念
蔡幸娟絕版情歌-春花夢露
做個聰明的女人
蔡琴-被遺忘的時光
不要有消極悲觀情緒
蔡琴-恰似你的溫柔
順其自然
蔡琴-抉擇
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
蔡琴-跟我說愛我
消除不良性格
蔡琴-讀你
警惕「亞健康」
蔡琴-最後一夜
別為工作失去生活的快樂
蔡琴-我的思念
每個人都很富有
蔡琴-再愛我一次
善於走出人生的谷底
蔡琴-你的眼神
該拒絕就拒絕
蔡琴-思慕的人
要名符其實
蔡琴-舊情綿綿
不要強人所難
蔡琴-相思河畔
虛榮心不可太強
蔡琴-人生就是戲
多留意
雨珠.孤燈.琴聲
 
緣起不滅
過去與現在的愛情交織
劉德華-纏綿
 
李碧華-心雨
愛情的名字叫玻璃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推薦給你我的最愛
相思成災
找到100分又怎樣
我曾用心愛著你-潘美辰
 
倪敏然VS倪嘉升
沒大沒小說相聲
梅艷芳-似是故人來
本站第一首廣東歌<FONT face=華康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