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短線投機絕招

炮打雙燈——短線投機絕招
 
留一點空間給別人去賺,也留點空間給別人去套

戰法招式:
1 大盤的20日均線向上或者中線K>D向上。
2 大盤的三天平均成交量高於1000億。
3 個股的股價KD與MACD處於紅柱狀況。
4 第一天是放量的陽線,第二天是陰線,第三天是放量的陽線。
5 個股的10均線向上。

戰法原理:
1 該戰法用於股價處於底部區域操作,放量的兩陽加一陰的K線組合顯示有新主力資金買進或者老主力回補籌碼經典組合。
2 用這種方法買進顯示主力對當前的點位或者對中短期較為看好,也有可能是目標股存在著一定的基本面利多。因此適合各種資金先期小單追進,等待個股的均線與個加權標調好後,進一步加碼。
3 一般情況下,敢於這麼做的主力都是有中線思想或者針對某個題材,因此獲利空間可以參考大盤的運行狀態考慮。
4 如果運行這種招式的個股是低價股 小盤股 績優股 指標股應該加大注意力。
5 如果大盤出現這種招式,又是春節前後,可以適當看好當年的行情。
 

猛虎添翼—短線投機絕招之一

第一,在這個股市上一定要把握好行情的主要的方面,要做好主動的投資股市,而不是被動的投資股市。
第二,要把投資和投機密切的相結合,也就是說,投資買進,投機(依線路買賣)。
第三,能中線不作長線,能短線不做中線,以最快的、最大的增值自己的資金。
第四,一定要保持一種良好的心態,榮辱不驚,漲跌不慌。

戰法招式:
  1、大盤的20日均線向上,60日均線反轉向上。
  2、三日的成交量平均要5日均量>20日均量。
  3、目標股股的20日均線和60日均線反轉均向上。
  4、股價與20日均線 60日均線集於一點。((最好120日也集在一起)
  5、個股當天的K線是放量的上漲陽線。
  6、KD 和MACD指標是良性的。

戰法原理:
1、該戰法是大盤處於強勢階段的黃金不可放過的機會,大盤在強勢時每年出現的機會為三次左右,個股會多一些,一些職業投資者專門等待這類機會。
2、這種機會出現的時候,具備了趨勢 .量能 成本共振的情況,多數情況下,不管是大資金與小資金都可多加注意.因為這是極品機會.進貨價位的輕重可以參考
3、一般情況下這種獲利機會屬於起漲階段,漲幅長能超過15%,市場上的黑馬有很多都是從這種技術形態開始起飛的。
4、對於長時間處於窄幅橫盤的個股以及第二次放量的個股出現這種形態要加分。
5、如果有量能配合的話,可以在第一次買進時就投入較大的兵力,如果出現跳空開盤,短線昇幅會相當凌厲。

戰法風險:
1、不管大盤還是個股只要出現了與上述條件相反的情況,比如說重要均線向下的集於一點,應該果斷減少持股。
2、如果個股已經上漲了較多,比如說已經走完五個波段個股有可能出現騙線。
3、需要注意的是,在大盤處於弱勢的時候,比如說有一條均線60日均線向下,而短期均線與股價向上集於一點時,往往是局部高點,一些初學者容易把這種錯誤與上述極品公式進行混淆。